窗棂白月

你好,这里白月,初次见面,请多指教。

留学生与高材生之间的相爱相杀【二】

一寝室的,丞向熙是大二,仲堃仪是大三,只有蹇宾和齐之侃是大一的小学弟。


不过幸好这一寝室似乎有点尴尬,几乎是属于谁也不待见谁,国籍和语言成了最好的天然阻碍。可是突然有一件事突然打破了这里的宁静生活。大一新生的活动会很多很多,这一次的校园庆罗斯老大就指定了齐之侃要参加。


罗斯的理由总是极其的充分,齐之侃你作为学校的优等生,怎么能不给其他的同学做榜样呢?


齐之侃很是无语的接受了这一次任命。关于校园庆,仲堃仪还是知道一点点事情的。


齐之侃便去问了仲堃仪这件是其中的门道。仲堃仪斜视着他:“你答应罗斯了?”


点头。


“你蠢的和猪一样,你知道吗?”


“…谢谢你的夸奖。”


仲堃仪解释道:“所谓的校园庆不过就是拿一帮帅男靓女去表演而已,对于你的学分没有一点帮助。”


齐之侃又问:“你能和我解释一下其中的流程吗?罗斯没有告诉我。”


仲堃仪抿了抿唇,说道:“你们学院最牛逼的一个项目,应该是服装设计。在这一道流程中,有一个最亮的一个点就是,男女混装。讲明白一点就是,男孩子穿婚纱,女孩子穿西装。”


齐之侃式微笑上线。


但事已至此,也只能硬着头皮去做了。首先一道流程是要选模特和得到设计稿。设计稿有很多人上交,但是大部分都很平平无奇。齐之侃只能拜托他的一个朋友帮忙设计套婚纱。待到发过来的设计稿时,惊艳了诸多人,一致认为这一定要是今年的压轴!但是在模特这方面又遇到了难题,长得帅气的不愿意来,来的都不是很好看。齐之侃便把主意打到了大二的学长身上,邀请仲堃仪给他们发了邀请函,但是得到的回复却是不大乐意,收到的人也不多,齐之侃又把心思打到了室友身上,同寝室的只有他一个和另一个人是大一不是?


哪知这件事被丞向熙知道了,那叫一个坚决反对呀。蹇宾都没有讲话,他便已经拒绝。惹得仲堃仪帮话:“这人家都还没讲话,你讲什么话呢?怎么不让他自己做决定啊。”


蹇宾为人性情比较冷淡,对什么事都兴趣缺缺,所以一般事都让丞向熙给解决了,突然听到有人问他,很是惊愕了一会儿:“啊?什么事?”


齐之侃一看有戏,立刻拿着设计稿跑了过去:“你看一下,就是让你当模特。不难的,不难的,答应吧答应吧,求你了。”齐之侃脸上露出难得的求饶表情。


蹇宾看过他的设计稿问:“这么复杂,你们做得出来吗?”


齐之侃立刻拍胸脯保证道:“只要你答应我,就会请最好的设计师手工制作!”想了想,又补了一句:“如果你不当模特,那这份设计稿就不做了!”


这是另类的威胁。


丞向熙也凑了过去,心里想到:哟,这不是婚纱吗?如果宾宾穿上,一定很漂亮!


仲堃仪无语的看着他们三个人:“要答应就快答应。要学习了!”


蹇宾摇头:“我不想穿。”


齐之侃立刻摆出一副仇大苦脸的表情来:“我和你同寝了半年,这么点小忙都不帮我吗?”此处应该配上一个背景乐,风萧萧兮易水寒。


丞向熙似是不忍心:“饼饼,答应吧。通过这件事锻炼一下自己也好啊。”我才不会说,我是想看你穿婚纱嘞!


蹇宾很是无语的看着他们三个人作秀:“我有什么好处吗?”中国式利益他学会了!


齐之侃问:“你要什么好处?我可以帮你看看。”


“以后我请假,罗斯不准再问我为什么!”


“成交!”


谁让罗斯卖了我呢?我也要了卖他!


婚纱的人是已经找到,西装的人,也要努力赶上啊!齐之侃找的是一个高中同学,非常英气的一个女孩子。性格直爽爱好广泛人长得也非常的好看,只是可惜了是个女同。诶?为什么可惜?因为抢了诸多男同胞的女朋友啊!


校园庆的活动有条不紊的持续着,时间过得很快,离校园庆就只有两三天的时间了,婚纱已经做好,西装也已经准备就绪,准备活动进行到最后的时刻,最大的一个问题就是,他们突然发现主持人有很大的口音!齐之侃极其生气,另外这件事不是他亲自挑人的,这么严重的失误,居然会发生!不止严重而且低级!


齐之侃将准备的人怒骂了一顿,可是这有什么办法呢?没有解决的办法,都是无用功!幸好丞向熙良心发现,主动帮忙。让齐之侃另眼相待了一下他,其实他没那么好心,只是想跟蹇宾同台而已。


这件事已经解决,校园庆也准备到最后一天了。晚上7点,我们不见不散!


前期放了几张宣传图过去,要放了几张服装设计稿。让人纷纷猜测,谁那么有幸会穿上它们?


六点钟。


齐之侃找的女同学还是没有到!


六点半。


他接到了一个电话,是那个女同学的:“阿侃,我女朋友生病了,我现在陪她在医院,你们另找人吧,我过不去了。”说完便挂了。


齐之侃差点把手机砸掉,心平气和的对自己讲,砸掉的是自己的手机砸烂了,需要重新买的。急得像一个热锅上的蚂蚁,突然灵光一现,找一个长得帅的男同学也是可以的!对!我真是聪明啊!经过学生会的共同讨论,一致决定让齐之侃上!我们这里长得最帅的就是你啊,而且我们觉得你和蹇宾非常有夫妻相!真是太聪明了呢。


我…其实蛮乐意的。齐之侃如是想。可是表面还是要装得很冷静,淡淡的点了点头。


蹇宾知道后,没有什么表情,像是不愿,又像是愿意。待到齐之侃问他第三遍之后,他终于讲了话:“我有反悔的机会吗?”


齐之侃突然心虚了一下:“如果你不愿意的话,我不会逼你的。这件事的责任我担着还是行的。”


“没有不愿意。”


心情像是突然春暖花开了呢。开心呀!










这里是一个骗评论的小队长。给我评论,给我评论呀。





评论(5)

热度(1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