窗棂白月

你好,这里白月,初次见面,请多指教。

高材生与留学生之间的相爱相杀【三】

舞美充分体现了齐之侃的优秀。


罗斯表示很是满意。不愧是我带出来的学生。


一众学生表示,我就静静的看着你装逼。关于这个辅导员,实在是不想讲什么话了。哎真是优秀啊!


整体效果偏冷淡风,夹杂以光合的黄色。在整体的性冷淡中夹杂着一点暖。是一种纪录片的效果,但在此时恰到好处。主持人的服装偏中性风,夹杂着一种中式。一袭白衫鎏金鞍,仿若仗剑走了天涯。没那么风流,也就是一袭唐装。


一场中西的碰撞,一场文化的交流。


“欢迎来到校园庆的现场,我是主持人丞向熙。”丞向熙的语音像极了他那一身唐装,风凌傲骨却不失温存。


“大家好,我是主持人唐贤。”冷够了就来一点暖吧,唐贤的声音就是暖暖的女声,如同她的长相,可爱极了。


“大家好,我是主持人剎那。”不愧是大二的学姐,声音足够沉稳,震得住场子。


一席开场,惊艳全场,不同的声音决定着不同的性格,多变的元素,定啭多变的风格。一场秀,些许人。恰似中国的模样。


“水墨色彩染了唐山江河。今日我们用服饰续写传奇,我们用文字流传风采。下面有请大三的学长,是说关于他的一段风流。”


霎那间的妩媚,成了江山的模样。舞美效果是有人投资的,极尽奢华极尽美丽。“我是慕容离,不讲别的,只讲风流。”冷冷清清的嗓音,和舞台效果成了巨大的反差。


很快就到服装表演时间了。绚烂的开场,预示着这是一个不同寻常的夜晚。


“多少丹青画长卷,今人的传奇今天续写。用中西结合的方式,诉说一道道风流。带着盛唐遗风,扬着魏晋风骨。我们来了。”


模特是经过训练的,服装设计的稿子是经过筛选的,服装是请人专门设计的。顶峰中的顶峰,传奇中的传奇。


丞向熙报出最后一个出场人物:“下面是我们的压轴人物,欢迎蹇宾和齐之侃。”这是在舞台上,要优雅。有点控制不住想揍人的手是怎么回事?


我带着长安的风尘,款款而来,携着中世纪的华丽,路过江南,流过塞尚的光。原谅我盛装出席,只想与你并肩。


是怎样的语言啊?是怎样的文字啊?才能描摹你万分之一的眉眼?纸扇墨客,才子佳人。


小生不才,唯有绝代风华一词歌已落笔。


极尽繁华的一场秀,空前绝响。蹇宾和齐之侃的名字,充斥了校园论坛,万人血书求在一起呀!


丞向熙冷漠的上台,表示服装秀告一段落。


笑展落清花,流云任时间。前无古人,暂时没有看到来者。念这天地悠悠啊,罗斯表示,我教出来的学生!


校园庆的最后一个议程,传了千年的唐宋诗篇,惊艳了世人的莎士比亚,震惊世界的魔幻传奇,被人口口相传,使人声声朗诵。没那么文艺,也就是玩了个飞花令。


罗斯继续表示,不愧是我教出来的学生!真的是太优秀了,让我都有点不好意思呀。


蹇宾对中国文化是有研究的,作为一个有着一半的中国血缘的少年,他同样也深爱着中国文化。对齐之侃更是另眼相待,这个人很优秀,他想象中更加优秀。


如若把他和丞向熙相比,私心认为,我更喜欢中国人。心中的天平开始倾斜,爱意开始蔓延。他穿西装的样子很帅,他认真负责的样子更帅。


齐之侃刷着论坛,看到了头条,嘴角不自觉的上扬四十五度角。看到返图,站在舞台上的蹇宾,很自信,也很强大,不知是灯光晃了他的眼还是那一袭洁白的婚纱乱了他的心。想和他在一起,想考虑谈一场恋爱。


不速之客永远早一步到来,丞向熙订了一束鲜花,向蹇宾求爱。


蹇宾有一点不知所措,他知道他喜欢他,不知道该如何回应便选择了不回应,沉默了几年,终于破冰了,时间的细沙从指尖流过,慕容离突然出现:“大一还是不要谈恋爱的好,而且我觉得你们并不是很合适。”突然出现,又突然离开。


慕容离表示我并不想管闲事,只是有人让我这么讲而已。剎那,你给老子滚出来!


头条占据了两个,一个彷徨的心,一个飘零的人,一个选择。


一个世俗的成见。


突然一天,在校园庆后的一天,蹇宾告诉丞向熙:“向熙,我和小齐在一起了。我之所以选择告诉你,因为我知道你会尊重我的选择。”


“…”丞向熙沉默了,沉默了好久。


“向熙,你知道我是不会回头的。”丞向熙是他在这里唯一的一个熟悉的人,他不想失去这个朋友。


似乎山雨欲来风满楼,他们有一场话要谈。


“宾宾,想什么呢?事已至此,唯有祝福。”破碎的梦像一杯苦酒,饮下才会有新的一杯。


“谢谢。”












下一章就是阿蹇和小齐的甜甜的剧情了。我要评论你们懂的!


评论(7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