窗棂白月

你好,这里白月,初次见面,请多指教。

致贺兰情月的黑粉

突然有点累了,有点想放弃李寻欢这个tag了,有人说这个tag下没有路人了,不是啊,我就是啊。


有人一遍又一遍的辱骂我的朋友贺兰情月(我不确定我算不算她朋友,毕竟我和聊天聊的不多,但她这个人给我的感觉很好,我很欣赏并且崇拜她),她的文我并没有看(我接受不了龙小云这个角色,毕竟,我算半个原著党),所以我无法给出有力的反击,我不能说出哪里好,但我知道,这篇文章再差也不会差到作者需要受到侮辱,《诺言》不管是不是一篇好文还是差文,作者都不该受到这样的侮辱。


我或许这辈子都不会有机会看她的文,但我知道,她人很好。


也许有看过我文的人,我算是飞欢党,但是我只吃兄弟情,后来因为一位作者,我开始疯狂发文,飞欢,是为了洗地。后来消停了我就没写了,近几天我几乎每天发文和图,也是为了洗地,我仅仅是想维护一下tag。或许会有人说我装…


真是笑话。我内涵你们,你们又听不懂…


我没有明确支持过任何一方,因为我并不觉得有哪一方对。《x尘》我有看过,说实在的,很恶心,(也有可能是因为我本人接受不了h)。可到最后你在吵什么?有一位作者自诩比作者古龙还要懂李寻欢,这就是笑话了。


娓娓道来永远比口出恶言要高尚的多。


本来我只是想为情月姐鸣不平的,但是我发现我无法有力的论证,因为我没看过她的文。


但我知道,她本人,作者本人,很高尚。


她说她是信佛的,虽然我不信,但是我尊重她的宗教信仰,因为我尊重宗教文化。


我想问,是时代变了吗?连尊重都不懂了吗?


深夜多思。我不仿讲讲龙小云吧。


龙小云,一个让我出冷汗的孩子。我不喜欢孩子,更不喜欢坏人。所以我一般都是避开这个名字。


但是有人厌恶就也有人喜欢,他们有可能是《问情》的剧粉,因为我也没有看过《问情》。所以我不知道剧中龙小云是怎样的人,但那里发告明诉云欢的人,你们又何尝不是网暴人士呢?或许剧中的龙小云和原著中的有着千差万别吧。今天看到一个事,漫画《长歌行》要拍剧,我极度震惊,因为我是二凤粉,但是我也知道,这世界上还有李二黑子。无可奈何,我只能去坪击作者,我不能坪击同人作者,我不知道这句话能不能理解?


我喜欢《多情》,但也有人厌恶《多情》。


我厌恶龙小云,但也有人喜欢龙小云。


喜欢龙小云的人没有防碍到我,那我与他也绝不可能有交集。


现在,我居然看到的是一而再再而三的坪击同人作者?我不明白。


请允许我自称情月姐的朋友,而我,不能接受有人侮辱她,有人以并不善意的言辞侮辱她。


李寻欢tag下的那人,请知。

评论(16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