窗棂白月

你好,这里白月,初次见面,请多指教。

【焦恩俊生贺广场】三十六计之美人计

 

李园有人。有美人。

 

江湖有人。有英雄。

 

“这事李某是不可能同意的,各位不必再劝。”男人的态度实在强硬。

 

荒唐!实在荒唐!

 

黑夜,乌压压的一片。

 

近日,江湖上出现了一批人,准确的说是,是一批杀手。

 

针对一个人,一个已经退隐江湖的人。

 

不。准确的说是针对一批人。

 

山雨欲来风满楼。

 

花落成泥碾作尘。

 

“可惜了。”身穿嫁衣的人儿叹息了一声。

 

“可惜什么?”进来的是一个紫衣男人。

 

“李某可怜你惹了不该惹的人。”说着就落下了红盖头。

 

“前辈实在生的太好,玉面傅粉也是多余。”紫衣人并不靠近。

 

小李飞刀,例无虚发。

 

紫衣人打量的目光实在另人厌恶,李寻欢并不急着动手,他突然觉得,他们应该是朋友。

 

“你不是司马超群。”李寻欢肯定地说道:“你是卓东来。”

 

李寻欢或许是个伟大的人,但却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好人,卓东来也不是,所以他们该是朋友。

 

“司马超群已经死了,四年前,一个祭拜的地方都没有。”卓东来虚摸过李寻欢的脸:“前辈的脸的确称得上是武林第一,用来对我使美人计最好不过。前辈莫动,在下提醒,千万莫动真气。听我说个故事。”

 

去他的朋友!

 

卓东来说:“我有一个救命恩人,叫司马超群,他是我今生唯一的一个朋友... ...”

 

李寻欢觉得,他们不可能是朋友。

 

杨戬那个混蛋怎么还不过来?

 

卓东来见李寻欢已经走神了就停住了口:“前辈是在等人吗?”

 

混蛋!李寻欢咒骂。

 

卓东来起身虚扶了一礼:“前辈好好休息,明早自会知道所有。”

 

退出,锁门。

 

李寻欢突然觉得好委屈。

 

门外传来卓东来和一个男人的声音,卓东来不带一丝感情的说:“我要的不过是一席安稳。”

 

男人回答:“你已经改过了他的命数,难道还要改变他的姻缘?”

 

李寻欢听着外头的声音,心里凉了半截,那个男人,是他大哥,也是一个神仙,叫伏羲。

 

混蛋!

 

李寻欢少年得志,真是意气风发之时,与杨戬伏羲贺兰敏之等人相识,又突然遭遇家变。心灰之下退隐江湖。

 

江湖上又遇采花贼事件,众人议论着让他假扮武林第一美人勾引住,然后众人将采花贼司马超群一举击灭。

 

可哪知道这件事完完全全就是一个圈套?这哪能让李寻欢不气?

 

李寻欢做了一个梦,是他,是他原本该走的路。

 

醒来已是泪流满面。

 

卓东来在门外,长叹了一口气,这次,我暖你余生。

 

卓东来堂而皇之的住进了李园,身份是,囚犯。

 

李寻欢毕竟是少年,因着这事竟然好几天没有理李园众人。

 

卓东来岁数排在李园第三,自然成了老三。

 

伏羲是大哥,杨戬是二哥,卓东来是老三,还有展昭,黄天霸,游所为等人,李寻欢倒是成了最小的那个。也因这事,李寻欢好不开心。虽然说他很感谢卓东来为他做的一切,但,还是不能原谅!

 

“你不是说你只有司马一个朋友吗?那我们算什么?”李寻欢讥讽道。

 

卓东来勾唇:“他们是兄弟,你是... ...”再往下就不说了。

 

秋日青空,微风。

 

伏羲问卓东来:“你打不打算告诉他你们上辈子的事?”

 

卓东来惬意的喝了口葡萄酒:“那些不堪的过往就该腐朽在肚子里,又何必让他知道?我知道你想说什么,我卓东来这辈子喜欢的是这辈子的李寻欢。”

 

伏羲不再说什么,这人对寻欢的感情他们是知道的。

 

逆天改命。使得小小的李园落了一群无根之人。

 

卓东来似是醉了,晕晕乎乎的想,这一辈子他能平安喜乐,就好。

 

杨戬被李寻欢拖着下棋,李寻欢哪有是杨戬的对手,不过是醉翁之意不在酒罢了。

 

“你想问什么?”杨戬已经赢了十盘了,赢得都不好意思了。

 

李寻欢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:“三哥是不是认识你们?”

 

“是。”

 

“我和他是不是有一段过往?”

 

杨戬笑了一下,李寻欢不愧是小李探花:“你的第一世就是那天你所梦到的,你的第二世在回中原的时候遇到了东来,与他一起经历了东来人生最后的一段日子,这一世,他请大哥改变了你的命数,除了家变你没有遇到所有会领你伤心的事,而他,将他上一辈子所经历过的再来一遍,只为与你重逢。”

 

杨戬说的很慢。

 

杨戬也护亲,所以他才会答应卓东来。

 

李园有人,有美人。

 

江湖有人,有人的地方,叫江湖。

 

“卓东来,你还是放弃吧!李某是不可能会穿的!李某是不可能会和你成亲的!”

 

卓东来张罗着将李园的众人都喊了回来,就是为了,我,卓东来,今日入住李园,身份,男主人。

 

贺兰敏之摇着他的小皮鞭,偷偷地对杨戬讲:“三哥好凶啊,寻欢好可怜啊。哦,我好兴奋啊!”

 

杨戬:“... ...”

 

这都是一群什么人?现在回天庭当司法天神还来得及吗?


评论(1)

热度(5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