窗棂白月

你好,这里白月,初次见面,请多指教。

11.07焦恩俊生贺广场

11.07焦恩俊生贺广场

生贺游戏招人啦~

生贺为混合同人,主人物必须出现三个及三个以上的焦叔演过的角色。【高亮:三个及三个以上】

在看以下内容之前,请知道自己是一名焦粉,这里谢绝非焦粉文手。即,只邀请演员焦恩俊的粉丝参加此次生贺广场。

游戏玩法:

在进群后立刻发给群主【高亮:进群后请立刻发给群主】一个数字(这个数字即为你将写文的文梗序号,数字为1-12),有可能数字已经被别人选过了,就有可能会需要你换数字。

ps.文梗为生贺文梗,我们已经把12个文梗全部准备完毕。

我们会请群主将所有文梗排序及所写的文梗序号,并发布至群公告。

游戏规则:

禁止写黄赌毒等不符合社会主义价值观的文章,禁止写abo,sm等文章。文梗也不允许出现以上内容。以及不能走外链!允许写h,但不允许走外链!(外链的尺度大家都懂的,请各位遵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。)

由于我们现在无法确定人数,所以我们暂时只邀请十二位文手,如果人数较多,我们会邀请二十四位文手。(文手要求:您可以没有粉丝数量,您可以没有发布过一篇文章,但不允许不爱焦叔。)

游戏目的:

祝福焦焦生日快乐,让他开心。

游戏时间:

邀请时间到2019.10.30日截止,生贺写文时间截止到2019.11.06。(参加的文手请不要拖文)

游戏标签:

焦恩俊/焦恩俊生贺广场/(文中人物出现了的角色名称,只打焦叔所饰的角色,如,出现有飞欢cp文,只打李寻欢,不打阿飞)/(cp名称,如果没有cp可以不打)

发文时间:

以序号为线。

如:一号发文时间为2019.11.07,00:00-2019.11.07,02:00

此博tag保留至30号晚上,只保留#焦恩俊生贺广场

群号复制见评论

欢迎加入焦恩俊生贺广场,群聊号码:879847449

由于标签个数限制,所以只能打部分标签,不仅仅只限于标签内容,焦叔所演过的任何角色都可以。

评论(4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