窗棂白月

你好,这里白月,初次见面,请多指教。

【聊聊天吧】表哥那么好,爱他你不配。

有些人怕不是入魔了?怎么?要更多人下场?拖三方高贵自独下场?逼走多少路人写手?


老子把话放这儿,要开骂在评论区见,不然你私信骂老子管事也可以,刚考完试,有的是时间对骂,不要再开贴了。


我只怕你连嘤嘤嘤的地方都没有。


要什么样的解决方式放出来!一遍一遍的解释,挂人有用吗?


人家对你做了什么?你需要怎么样的方式解决?你说清楚不就行了吗?一个又一个的贴子,烦不烦?要不要过年了?


以及,我坚持我自己的观点,我喜欢情月姐,我喜欢景行,我喜欢李寻欢。


我,自命清高。


评论(228)

热度(6)